GreenDevil

瘙痒的生命

【润旭衍生】黑酷贝和吉娃娃(6)

【警告⚠️】ABO题材

配对:润玉(医生)X 旭凤(特警),岩枭X旭凤,陈深X旭凤

属性:A/O

*为大龙增加了两位情敌,吴磊的岩枭和李易峰的陈深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润玉鼓起勇气,给旭凤打过两次电话,均无法接听。

他的过敏早就好了,却又得了另一种病,没有特效药,没法治。

“润玉啊,你上次相亲成了吗?要是没成,下周继续啊!”

他父母又开始催他了,别怪老年人着急,他今年也不小了,30岁出头,比旭凤大了2岁。

过去他还能乖乖听长辈的话,一轮一轮的参加相亲,可现在,自从他遇到旭凤之后,他便不想再见其他任何Omega。

似乎在他心中,想要的那个人已经确定了。

他给红娘公司的服务专员去了电话,试探着问了问旭凤那边的情况。

专员回了电话,对方已经联系了当事人,据说很快会回消息。

没过多久,润玉真收到了旭凤的电话。

“润医生,抱歉打搅你,没影响你工作吧?”

旭凤中午打的电话,润玉刚好休诊。

“不打搅、不打搅”

润玉就差吹着喇叭奏欢迎乐曲了。

“上次相亲的事情,不是服务助理问,我都快忘了”

电话这头,润玉紧张的心脏都要蹦到嗓子眼了。

“我觉得咱们感觉都一样,那次相亲挺失败的”

旭凤这话像瓢泼大雨把润玉一腔希望之火浇灭了。

润玉瞬间精神耷拉下来,像得了瘟疫的病兔子。

“啊,是嘛……”

满脸失落的他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继续讲电话。

“不过,有个事跟你商量一下,润医生,你看看能不能帮个忙”

“你说吧”

“我妈天天逼我相亲结婚,上个月不是见的你嘛,如果我承认失败了,她又要逼我再去相亲。所以我想先瞒着她,说咱们那次相亲成功了。”

这是什么意思?难道这事有转机?

润玉瞬间点燃了希望。

“我就哄我妈说咱们相成功了,你现在是我的男友。不过是挂名的,不影响你相亲,你该去去啊!”

挂名男友?这算啥?

“跟你商量一下,你要不愿意就算了”

愿意!挂名也愿意,挂名男友也是男友啊,虽然只是个虚名,但也算是男友的一种非正常形态,迈开关键的第一步,这个机会不抓住润玉你会后悔一辈子的。

“我愿意!”

“哦,我没想到你那么爽快就答应了。那就谢谢啦,不打搅你了,再见!”

旭凤这边挂了电话,心跳加速的难以平复。

他对偶尔呆萌呆萌,偶尔腹黑机灵,和通常的Alpha完全不同的润玉有那么一些好感。

可是他又拿不准对方真的喜欢像他这样不修边幅,比Alpha更Alpha的Omega,所以他故意找了个借口,试探着以挂名男友的名义建立一种关系,哪怕以后不成,也能全身而退。

挂掉电话的两个人均露出恋爱中的笑容。

 

“什么叫挂名男友?”

麻醉科彦佑支着脑袋问穗禾。

“备胎的乐观说法?”

“润玉这个老实傻子,不会又被骗了吧?”

“谁知道呢?”

“他那双倍价买的紫色酷佩还在车库里停着呢,那么惨痛的教训该不会忘了吧?”

“我见过这次的那位,我觉得还行”

穗禾边说边把橘子放进嘴里。

“那个Omega吧,颜值高身材好,没有别的Omega那种扭捏作态,看着挺直爽干脆的。”

“这种岂不是更把润玉吃的死死的,压制到底?”

彦佑不无担忧,当初锦觅那种性格,大家也都挺看好的,谁知道……

“我觉得不会,那帅哥看着对润玉挺真诚的”

“哦,怪不得润玉现在这副大傻子的模样”

两人不约而同一齐看向旁边笑的傻兮兮某人。

“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”

 

润玉自从有了个“挂名男友”的头衔,天天都琢磨着怎么“履职尽职”。

“作为一个合格的备胎”

彦佑恋爱指导课开场了。

“我不是备胎”

润玉严厉驳斥了彦佑的歪曲。

“好吧,就说这个挂名,你总得承认跟‘正牌’,还是有区别的吧”

不愿承认,但彦佑说的确实是事实。

真是让人很不舒服!

润玉眼神凶巴巴地瞪着好友。

“喂喂,你瞪我干啥,又不是我给你封的头衔,谁给你封的旗号你找谁闹去啊!”

莫名躺枪的彦佑大声抗议。

“你继续说吧”

取经要紧,小白兔收起爪牙。

“既然是挂名,我觉得你就不宜太过主动。人家不是说因为不想频繁相亲才拜托你挂这个名的嘛,你要太主动把人吓着了,人立马找别人挂名去了”

润玉听了觉得有理,点了点头。

可是他想和旭凤说说话,哪怕只有一两句,要是能听一听旭凤的声音就好,可以缓解他日益堆积的相思之苦。

“戒急用忍”

他对自己说。

 

旭凤训练完毕,头上盖着毛巾,握着手机也不知道该如何做。

他上周大胆邀请润玉当他的挂名男友,到今天也没想好下一步该怎么走。对方一周也没任何动静,旭凤吃不准医生是不是勉为其难答应下来,还是说跟他一般对两人的关系都有期盼。

旭凤想找个人商量,可环顾四周,他身边全都是荷尔蒙爆棚的Alpha,哪会有一个Omega能跟他交流追A男的经验。

“燎原,你过来”

这么多队友里,就沉稳老实的燎原值得信任。

他把原由寥寥几句简单说了,听取燎原的建议。

“这有什么难的,约他出来吃饭,问问他喜欢什么样的Omega,看看自己差距大不大”

旭凤听了点了点头,他也觉得这个方式最容易。

“那就约一顿饭吧!”

 

“我想约他吃顿饭!”

这边润玉已经酝酿两三天了。

理由借口他都想好了。

“感谢上次过敏时你的照护”

虽然一想起上次自己丢脸的模样,润玉就想钻进地缝里,不过,上次出丑确实不失为一个最佳的约饭理由。

他刚下定决心拨打电话,谁知手机竟然心有灵犀先响起来,来电竟然就是旭凤的,你说巧不巧。

他赶紧接了电话。

“润医生”

“旭凤”

“忙吗?”

“还行”

“对了我想……”

“我想请你吃饭”

“我想请你吃饭”

两人竟然异口同声蹦出同一句话。

旭凤在电话那端噗嗤一下笑了。

“你为啥要请我吃饭啊”

旭凤想先听听吉娃娃的理由。

润玉紧张地口干舌燥起来,舌头就跟过敏了一样捋不直。

“我是想……那个……谢谢你上次救了我,还照顾我”

“唉,也是上次过敏那事?我挺过意不去的,饭没吃好,还害得你进医院,所以我想再请你吃一次,弥补一下。”

“不用,不用”

润玉想说不用你请,应该我来请你。

不过他光顾着摇头了,听上去像是拒绝旭凤的邀约。

“润医生,你是不想去呢,还是客气而已”

“不不不,我想去,想去!”

润玉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,慌慌张张地解释。

哈哈~润玉听到电话那头爽朗的笑声,这是他此刻最想听到、对他来说最美妙的声音。

“那咱就说好,周五晚上6点,我来医院找你,我不骑车,地方你挑,我来买单”

“好……好……吧”

 

终于要迎来了“相亲晚宴”第三弹。

评论(32)

热度(193)